你与月光皆为信仰

世界杂乱无章,但爱永远炽热滚烫

清光の日

啊啊~翻了翻推特发现今天已经8月5日了呢……想必会有新入坑的小可爱们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咳咳!
大家都知道,刀剑是没有办法确定生日的,于是粉丝们就把每把刀所对应的番号拆开来作为刀剑の日。
说到这里,小可爱们就该明白了吧?
没错,清光光的番号是85,拆开来就是8月5日,也就是今天!
emmmmmmmmmmm
我也是从凌晨就开始思考到底该写一些什么……最后做了决定:将我珍藏已久涂涂改改近一年还要继续涂涂改改的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的同人本的短篇【雾】安清向小说的一部分放出来!
(其实是想一直保留到同人本放出来为止的……)
虽然我没有在片段中过多提到时间……但我想熟悉冲田组历史的米娜桑都会明白我将时间线放置在了哪里……
那么……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瘫坐在地上,安定环膝抱成一团,将头深深埋进臂弯里。
白围巾随着身体的抖动滑落到地上,露出点点嫣红。
那是昨晚,加州清光抓住即将落水的自己是留下的,凤仙花的颜色。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围巾上的几抹红。
雨,还在下。风,也还在吹。
鼻腔中尽是腥甜气息。
远处,传来杜鹃的声音。
不,这个季节,不该有杜鹃的。
抬起头,远方朦胧不清的树影上,清晰地停着一只艳红的杜鹃。
它歪歪头,盯了一会儿安定,随后仰天悲啼。那声音撕心裂肺,悲痛欲绝,像是已逝之人的告别。
在这哀鸣声中,那杜鹃,化为了一滩血水,从树上淋落。
淋落到那片污浊不堪的水坑中。
萎缩的花瓣早已不再鲜艳,红色的汁水也已被稀释地快要失了颜色。
那是今早,加州清光倒掉的,染爪红余下的染料。
那一滩血水融入泥泞,溅起不小涟漪。
相比起凤仙花,这杜鹃血的颜色明显要更亮丽,鲜艳一些。
也要更悲壮一些。
但雨水,依然把它稀释。
没有了,什么也没有了。只剩下围巾上的几抹红。只剩下泥土中的几片花瓣。

评论
热度(24)

© 你与月光皆为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